或许是我开始渐渐的找回自己,也或许是我渐渐的从梦中惊醒;奈何我怎么想怎么做也阻止不了时间的脚步。你看它不紧不慢的走着,没有变过的步伐,也从来没有加快过自己的脚步,更没有放慢过脚步。而我时而跟上,时而落后,时而并肩;却不曾稳定过步伐。

Blog建立已有两年

   时间真的是刚刚好,我想我这一次应该是抓住了它的衣角。

   这两年里,我也见证了不少没有在Blog上坚持下来的小伙伴们:有的已是404、有的证书过期好久也不见得更新、有的加载速度越来越慢,终于我也深深的体会到;那些坚持下来的小伙伴也和我一样,都不容易。

   去年没有再花过多的时间在Blog折腾上,更多仅仅只是修复一些小问题。我想从现在开始;只要我有时间,我就安心的写点小文章吧,记点经验、记点生活。
   

2019年总结&琐事

   2019年对于我来说又是一大人生转折点:

  • 19年元宵刚过,我制定着自认为完美的安定计划:换个稳定的工作,租个房子,找个女朋友。等我换好了稳定的工作,租好了房子,也找到女朋友了,然后一切都变了。
  • 那段稳定的时间只有不到四个月,也就是五月开始;因为家庭琐事开销、谈恋爱开销、生活开销,我那份稳定的工作的薪水已经完全支撑不住了。于是迎接我的便是透支消费。
  • 从五月中旬开始,到六月下旬我已经不知不觉透支6W多,那份工作终于再也无法满足我的需求,只能另谋生路。于是我开始打着出国的算盘,联系好了在菲上班的所谓的朋友。准备着出国事宜。
       

105_63675883_p2_.jpg
   

  • 七月:我终生难忘的一月,那月我把自己给绿了。那时我跟她在一起已经三个多月,当时我们还没有同居;她自己租有房子,因为合同问题没法搬出来,而我住的地方离单位也比较远。索性等她房子合同到期再搬过来,可是到最后等不到了。她的前男友出现了:一次偶然间去她家给她做饭,她说家里有个好朋友,是个男性朋友。我当时并没有多想,给她做饭,还和她那个所谓的好朋友一起吃饭。现在想想真是好笑。
  • 七月底,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出国。知道其危险性,和她商量过;她开始反对,后来可能也是想到我现在处境才安慰我说要跟我一起(真的很搞笑)。过了一段时间她突然告诉我那个好朋友是她前男友,还要在她家住段时间,她给我的理由是她前男友遇到了困难。我的心态其实已经开始变化,在我叫她过来我家住,让她前男友自己在那里住的意见时;她却给我来一句:他不会做饭,又没钱出去吃或是点外卖。这时我的心态其实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,但我还是这样告诉她:我可以借钱给他点外卖或者出去吃!让她自己做选择,最后的结果确实终于还是使我心态爆炸:你现在都自身难保,还拿什么借?最后我跟她说了拜拜。

我信了你口里所谓的爱情,但你是渣女,你凭什么谈。

   
102_63800537_p0_.jpg
   

  • 八月,经历那件事后。我下定决心要出国,联系那个朋友办好了所有出国事宜;护照、机票、签证、行李全都准备好了。机票订的8月14日,当时距离上飞机还有一周的时间。而我也把房子转租给了之前的室友,于是我离开了那里去了一个朋友家,准备在他那儿住一周后直接上飞机。可是当我说要出国以后,他死活不同意。我花了四天的时间说服他,在他的表现上来看是松口了,可是等到我14号准备赶往机场的时候发现我的身份证、机票、签证、护照全都不见了。他告诉我机票和签证都撕了,然后让我再重新找份工作。我当时真的感觉晴天霹雳,心态又一次炸裂;跟他吵了一架。
  • 九月,我在他那里已经呆了接近一个月。当时负债已经8W,之前吵完架后他一直不让我找工作。说是等他九月离职后带我换个地方生活,工作已经找好了。
  • 从九月到现在我都在他给我找的单位上班,期间他养了我了两个多月。直到我的资金慢慢能够周转。

**真情可贵。珍惜真心对你的人

风,它尽情的吹;雨,它尽情的落。
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。**

2019年八月开始对花卉植物有了特别的喜欢

  • 2019年养了3株百合,在它开花之时我却在准备着离开
    2019年8月29日开花

百合

  • 2019年12月养了几株水仙,我想它应该能多陪我一些时日
    2020年2月8日第一次开花

水仙

2020目标

  • 旅游
  • 养更多的花
  • 试着过上高品质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