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,一晃又是一年。我还是没能赶上时间的脚步前进;它其实永远都是走得不紧不慢,只是我的脚步越走越慢。一年前定的目标,一年后不见进展。

恍惚之间,Blog也建立已有一年之久。在那之前我是小白,在那之后我变成了闲鱼。(≖͞_≖̥)

域名

  • 从最初的 kainem.top (最最最之前的".me"域名早已忘却),以"kaine_chan"定的域名,因为穷花5块买的。(இωஇ )
  • 到 iaini.net 以中英混合寓意我爱你;"i ai ni "而得之。
  • 再到现在的 lingki.net 以 "Lingki_Chin"定名。

现在,以"lingki.net"最终算是真正的稳定下来。作为一个爱折腾的人,对域名的折腾我觉得该到此为止了。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 |||)

Blog上的折腾

心塞(´-ωก`) 一想到自己折腾Blog的日子就打脑壳。不折腾还好,一折腾就是6个小时起步。( ๑ŏ ﹏ ŏ๑ )终归因为自己是闲鱼的原因吧。曾经有想过弄什么广告联盟,挣点零花钱什么的;但是后来想到我又不会SEO(≖_≖ ),而且小垃圾站点本身就没什么流量果断还是放弃了。直到现在都没有插广告,(°ー°〃)所以还是不会有广告。毕竟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访问,我他喵的讨厌广告(✘_✘)。

年度大总结

(≖͞_≖̥)这都9102年了,我还是第一次做总结。
2017年是钱的奴隶,一年都在挣钱还债。
2018年还是钱的奴隶,接近160天仍然挣钱还债。好在2018之前的债都还清了。
从零收入,到负收入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。别的孩子有房有车,我还在拼命还钱(✘_✘);
去年

比例来源
40%收入用于还债
40%收入用在了电子产品
10%用在了虚拟产品(包括域名,VPS,各种会员等)
5%穿搭⁽⁽ƪ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ʃ⁾⁾ᵒᵐᵍᵎᵎ
5%...全年吃土(✘_✘)

我哭了。(≖͞_≖̥)呜呜呜,,,


对于女朋友。呵呵^_^
自2017年年末与前女友分手后,一直都是自己给自己发好人卡。到现在早已习惯这张好人卡,它或许是张永生卡。

9102年目标

  • 旅游
  • 挣脱奴隶生活吧,我还是渴望自由
  • NNNNN

人会老心不老?不,人还没老,心已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