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-

放弃一个深爱很久的人,不过是一瞬间的事,一个人的状态挺好的,想看书了就看书,累了就睡觉,不想联系谁就自己安静一阵,出去旅行或是宅在家。愿你我既可以朝九晚五,又能够浪迹天涯,各自安好,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。

Blog18100611.png

一件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输了,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,一个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。记住,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,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。如果你不被珍惜,不再重要,学会华丽的转身。

-2-

Blog18100622.png

当你又瘦又好看,钱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的时候,你就会恍然大悟,哪有时间患得患失,哪有时间猜东猜西,哪有时间揣摩别人,你若盛开,蝴蝶自来,你若精彩,天自安排。

最好的关系不是随叫随到,每天都聊,而是我发了消息,你看到了自然会回复,我不会因为你没有回复而胡乱猜忌,你也不会因为没有及时回复而感到抱歉,彼此信任,彼此牵挂就够了。

-3-

Blog18100633.png
最可怕的,就是深交后的陌生,信任后的利用,认真后的痛苦,温柔后的冷漠。若交往,请真诚,若离开,请彻底。

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,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 。你排斥现在的不愉快,光阴也不会过得慢点 。所以不要随意发脾气,谁都不欠你的 。越努力越幸运 ,当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,人生会变得底气十足!

-4-

Blog18100644.png

其实人都差不多 新鲜感和热情消失得很快 有人离开也会有人来 该走走该留留 无论怎样我都不强求


十七岁的时候,你可以为喜欢的人,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。二十七岁的时候,你可以只为了生活,而随便就找了人,过一辈子。你说,你越来越懒了,懒得去爱,也懒得被爱。

-5-


Blog18100666.png

特别欣赏拥有好习惯的人,比如每天按时跑步,每晚坚持读书,亦或每顿早餐喝一杯牛奶。这种习惯可大可小,但它表明了一种清洁性自律,也表达了对生活的一种偏执,慢慢地它使人的生命质地有了不同。如果还没有找到奋斗的目标,那么先从坚持一个好习惯开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