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:

[scode type="red"]由于收到微软侵权警告!现已停止提供KMS服务,还请自己寻找可用KMS服务器。请支持正版,感谢谅解![/scode]

前言


[scode type="lblue"]服务器地址:自主寻找[/scode]
[scode type="lblue"]理论支持所有VL版本的Windows及Office[/scode]
[scode type="yellow"]不支持旗舰版Windows(带有Ultimate标识)[/scode]

Windows激活


  • VL版本,请先使用微软官方密匙 "微软官方密匙") 转换成 VL版本
  • VL版本激活方法,请点击传送门
  • 管理员身份打开 命令提示符(命令提示符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)
依次输入以下命令:
slmgr /skms 自主寻找 #设置密匙管理服务器(等待1~3s)  
slmgr /ato #开始激活Windows(等待1~3s)  
slmgr /xpr #查看激活状态 
  • 完成

Office


  • 下载 Office Tool Plus(本工具由 Yerong 大佬开发)
  • 打开软件,从下拉箭头中找到“清除激活信息”功能,清除之前的 Office 激活信息
  • 在上方“许可证管理”中选择你对应的 Office 套件的批量版 (Volume) 然后安装许可证。
  • 在“KMS 服务器地址”处输入服务器地址或域名,然后点击“设定服务器地址”
  • 返回,点击最下面中间的那个“激活”
  • 完成
    [scode type="yellow"]注意:无论安装的产品是什么,都应该安装一个批量版 (Volume) 许可证。[/scode]

鸣谢

灵感源于神代綺凜